2008年12月19日

關於生命力與優律詩美,在Ita Wegwn人智學醫院

SUC52349.JPG

就在剛剛,我在青年部門的咖啡座和一個年輕人的談話,讓我震驚不已。他在巴黎的華德福學校就讀,現在正放耶誕假期,就和他媽媽來到瑞士,幾天後要前往蘇黎士。這幾天,他媽媽就在Ita Wegwn人智學醫院的實驗室中進行一些實驗,要用科學證明優律詩美對生命力的影響的確存在。

他們在實驗室中,為植物進行優律詩美。怎麼進行呢?把植物放在椅子上,優律詩美舞者在植物上方為它進行優律詩美。接下來進行一連串的測量,以科學方式來理解發生了那些差異。那年輕人說,優律詩美對絕大部分的植物都有影響。受到優律詩美的植物,它的下一代植株,比同種的普通植物,普遍還要低矮,卻比較結實。其他的差異我沒細問,因為我太驚訝了。

如果真是如此,我們可以想到哪些事情?優律詩美可以有那些應用?優律詩美的奧祕,似乎才剛剛展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新年快樂
揭發更多跟你有關的奧妙
享受探索的過程

詹轍筆記 提到...

關於自己,關於世界,一直都有無窮的奧祕。在了解的過程中,一直都是愉快、充實的。也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年,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