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

請台灣朋友支持ELIANT

aktion_logo.gif

ELIANT(European Alliance of Initiatives for Applied Anthroposophy)
這是一個由共同目標的團體所組成的人智學組織,其中包含教育(
education)、食品與農耕(nutrition and agriculture)、特殊需求(special needs(curative))、醫學與治療培訓(medicine and therapeutic disciplines)、社會療癒 (social therapy)等涵蓋人智學各領域的單位。
ELIANT的成立主要是為了獲得歐盟的認可與支持,並在社會政治上有更多實質的參與權,讓相關的團體都能獲得保障與權益。



目前的您雖非身處歐洲,但即時的關懷與響應百萬人聯署活動,卻能集結一股力量,促使ELIANT的理念在歐盟順利推動,而當它開始在歐洲實行時,便代表著在全世界的人智學運動很快地就拓展開來。官方連署網站

       您的連署與支持,可以幫助人智學團體的更趨成熟,只要依照指示上網連署,
並將這份連署訊息傳給您身邊的伙伴,我們將有更多的機會為世界做更多的工作。
(全文轉載自台中人智發展學會,圖片來自官方網站與摺頁)

1 則留言:

眼中盡是愛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