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

Ita Wegwn人智學醫院

DSCN0431.JPG






最近小橋工作室的人智醫學工作坊要開始了,小余老師提到之前小橋醫學讀書會,導讀 Rudolf Steiner 博士與 Ita Wegman 醫師合著的「治療的基礎」這本很棒的書;而我課程中每週五的文化參訪,上週正是來到這裡,Ita Wegman 創立的醫院。來看看相簿:

DSCN0436.JPG

DSCN0449.JPG

DSCN0420.JPG DSCN0422.JPG
DSCN0434.JPG DSCN0406.JPG

DSCN0413.JPG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一所令人感受到無比溫暖的醫院,既使在面對生命最終消逝的時刻~那寧靜莊嚴神聖的空間氛圍,依然讓人能感受到那一份內在靈魂溫暖的安詳與平靜!是幸福的~osufi

詹轍筆記 提到...

是的。醫院裡無論何處,散發的皆是溫暖。溫暖觸及所有病人的需要時,一種莊嚴,人與人之間能發生最棒的品質無處不在。

I-Lin 提到...

嗯~尤其在空間中光與黑暗中的交和,正如同人在人世間生命終結時要進入下一個旅程的時刻,這是一趟安詳與平靜的休息~在人世的旅途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在人智學醫院裡,感到溫暖是一種加倍的感動!生命便活出他的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