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

華德福健康照顧與保育工作坊


DSCN0305.JPG






從胚胎形成到嬰幼兒,再到兒童時期的養護及教育,大人們如何正確照顧孩子生活起居的節奏?如何營塑良好的家庭環境?如何呵護他們的感官發展?來自菲律賓的資深華德福教師Jake & Bella將完整闡述人智學生命發展的歷程、提供健康的家庭照顧與生活護理的方法,並解析兒童成長的特質與教育的真義,透過各種具體實例的分享,協助父母與老師認識珍貴的兒童成長力量!

講師簡介

Jake & Bella Tan夫婦在華德福教育及人智學領域進行推廣工作二十餘年,JAKE精研並運用生機互動農業與人智醫學製藥的自然療法治療師,而Bella是菲律賓馬尼拉華德福幼兒園創辦教師,且擔任澳洲墨爾本華德福師資培訓幼教師資。兩人皆為菲律賓及亞洲地區人智學及華德福教育師訓課程講師,長期義務性全力投入菲律賓貧民自然療法推廣及兒童教育推廣工作。Jake & Bella Tan夫婦每年一度來訪台灣,每每為台灣對涉入人智學醫療、華德福教育領域的朋友們帶來精闢而實用的指導和經驗分享。

孩子的童年是一個值得細心呵護的寶物

主辦單位:宜蘭縣人智學教育基金會/慈心華德福幼兒園

l活動時間:20081021-24日(二~五)晚上600-900

l活動地點:慈心華德福幼兒園

(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273巷1號 電話:03-9585188)

l費用:2000元/人 恕不接受報名單天課程

l報名時間:即日起,額滿為止。

相關問題諮詢 03-9596-222#104 何玉群

沒有留言: